誠信、品質、關懷

關於法盟

盟國際智慧產權事務所係由簡志道代理人於西元1994年創立,並囊括科技、法律與管理專長,對智慧財產權具有高度熱忱的專業人士所組成。

法盟團隊具有智慧財產權取得、維護、運用、管理等豐富智權經驗,累積可觀成功案例,並持續汲取新知,同步智權法令制度變動及更新,嚴選美國、歐洲、中國大陸、日本、韓國、東南亞、中南美及世界各國結盟之事務所密切合作,構成專業服務網,提供智慧財產權之全球佈局。

在這講求研發、創新、新商業模式不斷衍生的時代,智慧財產權法律保障顯得格外重要;『法盟』為國內外各級工商產業提供完整且專業的全球智慧財產權服務,藉由案情解析、規劃辦理及維權程序,獲得各國及國際專利、商標、著作權、科專補助案之權利伸張及充分保障,以防止創作心血結晶被抄襲,並取得商業競爭中制敵先機。

法盟的專利客戶涵蓋電子、通訊、光電、軟體、機構、工業設計、材料、化學、生醫等領域,各類專利案件,均依照技術屬性指定相關學經歷背景的專業團隊承辦,以保障權益、創造價值。

商標客戶遍及各行各業,以品牌行銷、營運風險及長期效益整體考量,量身訂作商標申請佈局與爭議應變策略。

對於各類委託案件,法盟均秉持誠實信用的原則、高品質的服務及感同身受之關懷,致力於提供客戶專業的智權服務。

選擇「法盟」讓您與法結盟,是邁向成功營運的第一步
相信「法盟」更是您睿智的抉擇

聯繫我們

send us a message